拖更

越all玩家

12  游戏大神越×高冷校花宁













“咳……”张紫宁清清嗓子,心跳甚至比自己第一次在全校面前讲话更要蹦的剧烈,努力平复了一下心跳后,张紫宁试探着开口“能……听到吗?”

听到声音后,杨超越嘴角不经意的勾起,张紫宁这在自己听过她的声音后还“一本正经”的话语,在杨超越看来像极了女朋头在做作的捂着自家对象的眼睛问着“猜猜我是谁?”

杨超越被自己突然心底闪过的比喻吓了一跳,反应过来后吞了口口水后压着声音道“嗯”

时间就像是被按了暂停键,两人陷入沉默,张紫宁抱着小黄人的手没有不安分的抚摸小黄人的脑袋,杨超越也在校园里的树荫下驻足,只有张紫宁抓着小黄人的手时不时地缩紧和杨超越挂在耳朵上垂下来的耳机线随风摇晃,还有两人此时莫名同步的高频心跳在提醒着两人,你们该说话了!此时的沉默才不是金!














“你要说什么事?”杨超越见张紫宁迟迟没有动静道,却,忘记了伪装自己的声音,啧,杨超越皱起眉头,她会听出来吗?

但杨超越也真的是多虑了,她张紫宁是什么人?懵圈界的大佬啊!平时反射弧就够长的了,更何况现在张紫宁也同是在非常紧张的情况下?

“啊?嗯……”张紫宁的大脑在飞速运转,自己到底有啥事啊!“那个……原来……你……真的是女的?”张紫宁表示,自己真的尽力了,撒谎真的也不是咱的专业啊。

“噗嗤”杨超越听到张紫宁的回答,不禁笑出了声音。这理由……嗯,你厉害。

但杨超越还是耐着性子回答“不然呢”,她倒要看看,这位学姐还有什么招数。

“那……师父今年多大?”张紫宁见杨超越上一句没有起疑心,便顺着问下去。

“比你小两岁”

“你怎么知道我多大?”

“你说过”

“哦”

杨超越扶额,这学姐要不要这么懵,好容易糊弄啊!













“师父是哪里人?”张紫宁也是在很努力的找话题了。

杨超越见张紫宁“查户口”般的问题,不禁打趣“徒弟?你不会开语音就是来确认我是不是女的吧?或者……就是来‘查户口’的吗”

“啊?没……没有……吧?”

“嗯,你说的都对”

张紫宁不知怎的,她居然从自家师父的话语中听出来宠溺的感觉,更是不争气的红了脸。

不行,不能让师父觉得我是个骗人开麦的骗子,张紫宁暗暗的想着,一咬牙,开口“师父?”

“嗯?”

“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

杨超越闻言,在餐厅门口停住等着张紫宁的下文。

“然后?”

“但……我不知道她什么感觉”

杨超越的心底莫名空空的,找到餐厅旁边的石凳上坐下去“她对你怎么样?”

张紫宁回想某人之前给自己暖手……“挺好的?”

“这疑问句是什么鬼?”

“因为她对身边的人都很好啊”说着,张紫宁眼底闪过一丝落寞。

“喜欢……就去追一下吧,别留遗憾”杨超越说的明明是鼓励的话,却没有一点的底气。

如果自己再勇敢一点点,自己再坚定一点点……结局会不会不一样?













“师父!那啥,先下了,我去拼一下”说完,张紫宁风风火火的便退出了游戏界面,只留下杨超越在校园的石凳上风中凌乱。

“应该……是很喜欢了”杨超越退出游戏,摘掉耳机后大步往餐厅内走去。

得赶紧买饭了,宿舍还有三个嗷嗷待哺的饿狼。毕竟自己可以单独出来开麦是假借着给另三人带饭的名义。

可这大中午的……一个个都是饿狼,杨超越嫌弃着去角落里挑了个人少一点的队伍排队。

张紫宁随意的披了件外套后便出门,所幸自己的发型不乱,节省了些时间,一路小跑着打算偶遇某人。毕竟某赖小七发来消息“杨超越在餐厅门口坐着……”

此时张紫宁竟然觉得,其实赖小七和某nee出去溜达溜达,透透气还是挺好的。












等张紫宁快跑到餐厅门口时,正好碰见了刚刚打饭出来的杨超越。张紫宁努力的平复自己的呼吸,随即嘴角上扬,挂着一抹得体的不行的微笑向餐厅走去。




而目睹了全过程的杨超越,内心只有一个想法:校花学姐偶像包袱好重,来餐厅打个饭还这么多戏。












这样懵懵好撩的学姐……请给我来一打……







评论(48)

热度(8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