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更

越all玩家

11  游戏大神越×高冷校花宁











“老超!上线”

杨超越在床上侧过身去“不要,追剧”

“越越~来嘛,一家三口甜蜜三排不好嘛?”

杨超越把屏幕熄灭,从屏幕的倒影中看到吴宣仪正侧着身子斜靠在傅菁身上,不禁翻了个白眼“一向甜蜜的只有你们好吗?以我这运气,除了你们再匹配到一对情侣都不是问题,我干嘛?闲着没事饿了吃点狗粮?”

“你干将莫邪不是国标吗?就当……秀秀国标?”傅菁一脸“认真”的解释道。

随即,就被杨超越甩过来的枕头砸个满怀,吓的吴宣仪远离了些。

毕竟,这国标咋来的……除了杨超越的技术……咳,运气绝了。

“那带上大娟,你俩作伴,而且还保证了不会再匹配一对情侣?”吴宣仪扭头看向段奥娟“大娟?来嘛?”

“啊?”正在打着视频的段奥娟见cue到了自己赶紧偏头“打游戏嘛?可以啊只要你们不嫌弃我菜就行”

“emmmm……那我带个人可以吗?也很菜”段奥娟说的有点不好意思。

“没事没事,老超带飞”傅菁说着,往杨超越的床边走去——你虽然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但你可以打醒她!

“好好好~上线”杨超越最终还是没有抵抗住傅菁的“傅爱如山”













等到最后一个头像框亮起,不等杨超越反应,吴宣仪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点击了“开始匹配”,傅菁也是相当给力,眼疾手快的替杨超越点击了“确认”

“干嘛?你们还怕我……反……悔?!”杨超越看着自己的楼上和楼下……除了楼上两层傅菁和吴宣仪自己早已看腻的cpID,自己的楼下两层……

“低头吻娟娟”

“垫脚亲鸭鸭”

“段奥娟!”杨超越抬头,正对上段奥娟那无辜的大眼睛,心一软,万一只是朋友呢,对吧?杨超越想着,放轻了自己的语气道“五楼是谁啊?”

“我……女朋友”段奥娟不禁红了脸。

一旁吴宣仪和傅菁则是一脸的吃瓜“啥时候?”

“就是,大娟你都不告诉我们,不够意思了啊”傅菁假意责怪道。

“好久了”手机里传出yamy的声音“玩什么英雄?”

“我想玩中路”吴宣仪拿出王昭君。

“了解”傅菁相当识相的拿出李白打野。

“鸭鸭你玩射手吧,我辅助”段奥娟道。

“好”yamy的语气中尽是宠溺。

于是,两人愉快的一人拿出虞姬,一人拿出项羽。

杨超越默默的拿出干将莫邪,其余四人此时更是充满了默契,纷纷发出“注意阵容搭配”

杨超越:……

杨超越黑着脸道“我想演”

众人“不,你不想”

最终,杨超越还是“自愿”的拿出了战士,但是杨超越却打的异常凶残,越塔强杀,专注推塔,以最快的速度结束了战斗。














“老超,给对面点游戏体验嘛”傅菁返回房间后说道。

“你们自己慢慢给”说着,杨超越退出登录,嘴角勾起一抹微笑,切换小号“我和我徒弟打去了”毕竟刚刚看到了某宁在线。

“咦~”傅菁向杨超越投去一个嫌弃的目光,转头后,则是360°大转弯,神情尽是温柔的对着吴宣仪“那我们四个打”

杨超越转过身去,受不住,受不住,还不忘甩下一句“双标”












见到自家师傅的邀请,张紫宁立即撇下了赖美云点击“接受”

某赖小七:张紫宁!你不是说好的让我带你打游戏练技术的嘛?!才刚上线就和我说不打了?!

某粽子泥:有人带了

某赖小七:……












杨超越和自家徒弟打游戏当然不会和傅菁她们打时那样“凶残”,更多的是娱乐,和张紫宁玩组合。

“师傅”打完一局后,杨超越正准备再次开始,就看到张紫宁发的消息。

“怎么了”杨超越乖乖的回复。

“我想……听听你的声音”

“可以开麦吗”张紫宁一咬牙,把自己埋在心底好久的好奇心发了过去。

怎么办?她不会生气了吧?又没见过,就让人家开麦是不是不太好?怎么办?

见杨超越迟迟没有回应,张紫宁的内心慌的一批。

“嗯……就是有个事想和你说,然后……开麦比较方便,毕竟这事很复杂”

张紫宁亡羊补牢似的给自己的脑子一热拼命找借口。

“如果实在不方便……就算了”还不等张紫宁发送出去。就看到了杨超越的回信

“可以开”












(有啥错字咩?大家提醒一下,我下周回来改,毕竟是被某个小朋友催着更的……)





评论(16)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